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8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岸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华,县政协主席王发正等一行,深入县人民医院、县卫生健康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院、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等,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干部职工、消防指战员、部队官兵、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县领导景建红、杨旭晖、燕永明、魏军民、崔永平等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在县人民医院、县卫生健康局、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院,张岸林一行为医护人员和干部职工送去慰问品和鲜花,感谢他们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并向全体医务人员表示节日问候,为奋战在一线的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三年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中,县卫生健康系统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部署要求,做到了闻令而动、令行禁止,广大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行而上,始终奋战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第一线、最前沿,全县公共卫生管理体系、全民医疗救治体系、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更加完善,社会动员能力、统筹协调能力、依法治理能力明显提升,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按照“保健康、防重症、强救治、优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聚焦“一老一小”等重点群体,持续推动医疗资源下沉,抓好城乡群众的健康防护,确保群众健健康康过好春节。



在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管局,张岸林一行为干部职工送去慰问品,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他说,县交通运输局和市场监管局作为县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一办十五组”牵头单位,能够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积极开展交通检疫点值班值守和食品药品安全、市场物资供应、防疫用品物资储备、维护市场秩序稳定等各项工作,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前线,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张岸林一行与消防指战员、武警官兵、部队官兵亲切交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全县政治安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应急救援、灾害救治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县人武部和武警消防官兵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重要论述,主动提升军民融合发展水平,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漳县建设发展,在推进强军事业和服务地方发展中再立新功。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