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戴超调度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1月22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戴超在调度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时强调

抓住关键环节 找出问题症结 化解矛盾苗头

让全市各族人民过一个安全安静祥和的春节

1月22日,市委书记戴超调度检查了全市公安系统值班值守履责情况,并主持召开春节期间“三总四办”及相关部门履责情况视频督导会,随机抽查部分县区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戴超首先来到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听取全市公安机关春节安保部署情况汇报,视频督导了岷县木寨岭综合执法服务站通道过滤和交通疏堵保畅、陇西县鼓楼广场社会面公安武警联勤巡逻、安定高速交警大队道路交通保障及漳县公安殪虎桥“所队合一”道路交通安全联勤机制落实和农村风险隐患防范化解情况,并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在万家灯火、亲人团聚的日子里,广大公安民警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舍小家、为大家,以自己的辛勤工作,换来了全市的平安和稳定,换来了千家万户的安宁和温馨。希望大家忠诚履行职责,落细落实节日期间各项安保维稳措施,抓住关键环节,找出问题症结,化解矛盾苗头,让全市各族人民过一个安全、安静、祥和的春节,为全市追赶发展贡献平安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春节期间“三总四办”及相关部门履责情况视频督导会上,戴超随机抽查了岷县、安定、陇西、临洮四个县区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按照春节传统习俗,广大群众从今天开始陆续出门走亲访友、会面聚餐,大量人员开始出行、众多车辆开始上路,对全市社会治理和社会管理带来挑战和压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传统文化走势,抓问题苗头、抓责任传导、抓纠纷排查、抓带班统筹,主动作为、靠前排雷,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形势一天比一天好。要高度重视、紧紧盯住部分单位值班人员不在岗、民生保障、家庭矛盾、经济纠纷、交通事故、消防安全等方面的苗头性问题,把责任传达到县、到乡、到村、到社、到户,把隐患排查到前期、化解在基层,确保一方平安无事。各级总代班要在岗在线,统筹好总值班、总协调、疫情总调度、总监督等各方面力量,全面做好文化旅游、新闻宣传、市场保供、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多方面工作。市委办公室要牵头统筹,建立各级“三总四办多分”机制综合信息日报告制度,及时上报每天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王宝林参加督导会,李进强、寇继军参加市公安局调度活动。(文举)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