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戴超深入通渭县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年1月22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农历大年三十,陇中大地一派祥和景象。1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戴超深入通渭县,看望慰问春节在岗的一线干部职工,暗访督查值班值守情况。

春节期间,值班任务重、责任大。戴超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来到襄南镇政府和派出所,检查领导干部带班与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询问了解应急安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农村疫情防控等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的社会大局稳定、群众幸福安康,离不开值班值守人员的辛勤付出。大家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恪尽职守、坚守岗位,用我们的辛勤努力守护好人民安宁、维护好社会稳定。要从细从实排查家庭矛盾、邻里纠纷等隐患苗头,及时推动矛盾纠纷快速合理解决,有效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要加大节日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破除焚香烧纸等陈规陋习,严防各类火灾等安全问题发生。要高度重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两防一保”总要求,做好重点人群健康随访、巡诊和“爱心药包”发放、防疫政策宣传等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水、供电、供暖是最基础的民生工作,也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在襄熠热力公司、国网通渭供电公司及王家河水厂,戴超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企业一线职工,与他们一起吃饺子、过大年,喜迎兔年春节。他说,保供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关乎群众冷暖。节日期间大家坚守在岗位辛勤付出,为每家每户欢聚一堂、幸福过节提供了坚实保障,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战斗,加强设备、设施、管道的安全运行管护,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强化每日精准调度,全力保障供水、供电和供暖稳定,确保广大群众幸福过节、温暖过冬。

“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春节快乐、健康长寿。”在通渭县中心敬老院,戴超向老人们拱手拜年,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关切询问老人们的日常起居、身体状况等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养老政策措施,用心用情做好老年人工作,努力提供知心贴心、细心细致的服务,帮助老年人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寇继军参加慰问督查活动。(文举)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