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戴超主持召开春节期间“三总四办”及相关部门履责情况视频督导会

发布时间:2023年1月22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戴超在调度检查春节期间“三总四办”及相关部门履责情况时强调

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思想

让广大群众高高兴兴过年 安安静静过年 安安全全过年

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戴超主持召开春节期间“三总四办”及相关部门履责情况视频督导会,随机抽查各县区、部分乡镇、县直相关部门民生热点问题解决、应急安全、节日文化旅游消费活动举办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宝林、李进强、寇继军参加督导会。

戴超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越是节假日,越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安全稳定发展抓在手上。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思想,把属地不出问题作为最大的底线,把群众满意、群众高兴作为最高的追求,把主动扫雷排雷作为最好的方法,把统筹发展安全作为最重的任务,把认真值班值守作为最大的责任,点面结合、上下联动,确保让广大群众高高兴兴过年、安安静静过年、安安全全过年。

戴超强调,要加强节假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家庭矛盾、邻里纠纷等方面的隐患排查整治,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让社会很稳定、服务对象很高兴、群众有尊严、很安静。要沉到市场、沉到乡村、沉到群众当中去,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决不能坐等问题上门,决不能坐在办公室等电话、等信息遥控指挥。要过节不忘安全、过节不忘发展,特别要把发展假日经济牢牢抓在手上,强化市场保供稳价,丰富节日市场供给,统筹安排好各类消费旅游活动,保持经济有序流动、持续增长。要严格落实“三总四办多分”值班机制,强化统筹协调,做好应急准备,保持在岗在状态,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反应迅速。市委将加大暗访督查力度,对隐患排查不深入、责任履行不到位、信息报送不及时、经济发展不理想造成工作被动甚至酿成不良影响的,层层追查值班责任和领导责任。

会前,戴超还慰问了市委总值班室和市委机要局的值班人员,叮嘱大家要忠于职守,履职尽责,确保联络畅通、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相关部门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的保障工作,让广大值班人员能够安心值班、舒心过节。(文举)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