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戴超深入陇西县调研复工复产及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5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戴超在陇西县调研复工复产及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时强调

放大管理  升级管理  精准管理

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的绝对正常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戴超深入陇西县调研复工复产及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准确把握和处理好防控与防住、管理和防住、安全和安保等关系,坚持放大管理、升级管理、精准管理,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的绝对正常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陇西中医药产业孵化园和中医药标准化产业园建设现场,戴超实地查看了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三季度工作接近尾声,要进一步优化组织、强化调度,采取针对性措施,及时研究破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全力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规模,以稳主体稳市场稳就业,以稳投资稳收入稳增长。

在陇西宏宇燃气有限公司、盛世联华生活综超、巩昌镇西郊社区,戴超现场调研了解疫情防控、供水供电供气、物资保供和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围绕人的生命周期和社会面的绝对稳定放大管理,着眼基层基础工作职责职能升级管理,聚焦重要领域、重大风险、关键环节精准管理,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生活正常运转和社会秩序安全稳定。要以“无疫最小单元”创建为抓手,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和内做筛查工作,认真落实错峰错时错人核酸检测及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等标准化防控措施,持续加强个人自防,以无疫个人、无疫家庭、无疫单位的创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统筹抓好供水供电供气供暖、群众收入增长风险排查、特困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市场保供、物价稳控和质量监管等工作,坚决兜牢民生底线。要持之以恒推进市域社会综合治理,抓实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隐患排查整治、舆情管控、食品安全、市场管理、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努力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寇继军参加调研活动。(文举)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