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引才更要留才!这场联谊活动有点“甜”

发布时间:2022年8月4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汪垚 点击:

近年来,漳县广栽梧桐争引凤凰,出台一系列真金白银的优惠政策,着力破解引才难、留才难问题。县委人才办对历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生活情况深入调研,针对人才社交面窄、人脉紧缺等现状,牵头搭建沟通交流、婚恋交友平台,由团县委制定方案,县委人才办逐个联系动员,县总工会、县妇联提供后勤保障支持,于8月4日在漳县遮阳山成功举办“2022年‘青春同行·缘来有你’定西市青年联谊会漳县示范活动”,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未婚优秀青年干部及历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共计105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青春的美好与幸福。


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积极互动,通过“成语接龙”“携爱前行”“你比我猜”等互动游戏进行“破冰”交流,在轻松欢快的环境中展现个性风采,拉近彼此距离,加深相互了解。在“缘定今朝”环节,有10对青年互生情愫,并表示愿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保持联系,期待更进一步的发展。同时,专门建立了“七夕寻梦情定遮阳”微信群,拓宽交流渠道,帮助人才收获友谊、圆梦爱情,激发人才干事创业活力。


“今天的活动生动有趣,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我们在漳县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也切实感受到了漳县县委、县政府对青年人才的关心关爱,让我们坚定了扎根漳县、服务漳县的决心和信心!”漳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刘健斌说。



本次活动展现了广大青年干部和引进人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拓宽了朋友圈,丰富了业余生活。下一步,漳县将专门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座谈交流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人才工作会议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精神,不断优化服务保障措施,让人才深刻体会到党委、政府对引进人才的高度重视与关怀,让其更好地留在漳县、爱上漳县、服务漳县。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