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漳县中医院博士服务站开展中医药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8月4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汪垚 点击:

8月4日,漳县中医院博士服务站负责人熊学军在县中医院开展中医药专题讲座,100余名医疗领域专业技术人才现场聆听。熊学军围绕“中医经典思维下的专科视野”,从中医临床作用空间、中医治疗专科疾病、专科视野主要内容及如何运用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和专题辅导,现场传经送道、答疑释惑。讲座结束后,熊学军深入中医院内科病房查房会诊,指导患者治疗情况,并提出治疗具体指导意见。

专题讲座——中医经典思维下的专科视野

深入病房查房会诊,指导患者治疗情况

提出治疗具体指导意见

今年以来,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高质量追赶发展”号召,最大限度释放人才集群辐射带动作用,县委人才办加强与中组部、团中央第22批赴甘肃定西博士服务团的对接联系,4名博士服务团成员先后到漳县开展调研考察,并在6月底邀请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等5位知名专家在漳县举办“全市中医药康养产业人才培训班”,参训学员180余名。特别是经过多方努力,漳县农业农村局、中医院、市场监管局、金融办4个博士服务站正式揭牌启用,标志着我县人才引进工作迈出新的步伐。博士服务站旨在主动适应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需要,搭建吸引集聚高层次人才和培养当地专业骨干队伍的有效平台,架起高层次人才与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

4个博士服务站正式揭牌启用

下一步,博士服务站将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博士服务团成员理论水平高、业务知识精、善于研判分析等优势,通过现场交流、远程指导等方式,为我县提供决策咨询、技术指导、项目论证、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倾力支持;二是充分发挥博士服务站吸引、集聚高层次人才的作用,加强资源整合、强化两地合作,常态化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活动;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持续加大博士服务站运行、专家人才创新创业全方位服务保障力度,最大限度释放人才集群辐射带动作用,聚集更多的高层次人才致力于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