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9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7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岸林深入县客运公司和县防控办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坚定信心、保持士气,咬紧牙关、齐心协力,努力把“外防输入、内做排查”工作抓得更严更实更精准,坚决守住漳县一方净土。县政府副县长王建府一同督导慰问。

张岸林一行慰问县客运公司工作人员

在县客运公司,张岸林现场听取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班线停发、值班值守等情况,为防疫人员送上慰问品,并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合理安排值班值守,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以最佳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两站两路”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也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要坚决落实好测温、扫码、验码、戴口罩、一米线等要求,全面加强对中高低风险地区来漳返漳人员的排查管控,严格落实“落地查、落地采、分类管”防控措施,坚决守好疫情“输入关”。

张岸林一行慰问县防控办工作人员

在县防控办,张岸林现场慰问了全体工作人员,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工作主动、行动迅速、执行有力的工作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对加班加点、夜以继日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一办十五组”闻令而动、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用坚持坚守担起责任使命,为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重要力量。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科学分析研判疫情走势,加强统一指挥调度,加快补齐短板漏洞,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合理组织调配力量,科学安排值守人员,加强各环节、各岗位协同,确保做到运转高效、无缝衔接,切实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安全指数。

县委办公室主任苟睿斌、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蔡大江一同慰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