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县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1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6月21日下午,县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人才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人才这个“关键变量”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县人才工作新局面。

张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领导赵华、潘志强、石小伟、曹雅宁、兰传强、燕永明、张笑倩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景建红宣读《中共漳县县委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首届“漳县优秀人才”的决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江主持会议。

张岸林指出,近年来,县委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党管人才全面加强,人才保障逐步强化,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人才效应持续释放,全县人才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要清醒认识到,我县人才工作还存在重视程度不够、人才结构不优、作用发挥不足、服务保障不强等突出问题,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解决。

张岸林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转变人才工作理念,大力开发人才资源,优化调整人才结构,坚持用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统筹抓好企业人才、科技人才、社会人才、农村人才、技能人才、党政人才等各领域人才队伍建设,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着力提高人才工作水平,聚焦“发展之需”千方百计留住人才,聚焦“发展之要”不遗余力用好人才,聚焦“发展之难”多措并举培育人才,聚焦“发展之基”精准灵活引进人才,使人才创业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要加强领导、靠实责任,推动形成人才工作合力,营造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人才发展优势,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奖励了首届“漳县优秀人才”,兑现落实了急需紧缺人才津贴,审议了《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等工作规则和办法,县卫生健康局、县住建局、县淫羊藿专家工作站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