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漳县县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6月8日来源:漳县组工 作者:李江 点击:

6月8日,漳县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对全省过去五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全面总结了工作亮点成效,擘画了未来五年各项工作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奋斗目标、总体要求、方法路径,是一次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团结鼓劲、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全体组织干部要强化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新精神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深悟透,全面对标落实,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漳县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最新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实施“基业长青”强筋工程为抓手,自觉把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推动组织工作改革创新相结合,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抓深抓实政治建设,强化党的理论武装,锻造过硬干部队伍,筑牢基层组织建设,做好人才“引育留用”,在破解重点难点、补齐短板弱项中实现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两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梳理的政策文件和办事流程,并对近期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调度部署。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