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6月8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6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岸林深入甘肃艾康沙棘制品有限公司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强工业”行动,接续推进工业“333”行动计划,着力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和延链补链强链,持续做大做强工业产业,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追赶发展。

在甘肃艾康沙棘制品有限公司,张岸林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了解厂区布局、生产经营和企业管理情况,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转变经营理念,寻求多方合作,扩大生产规模,提升品牌效益。他强调,甘肃艾康沙棘制品有限公司是我县今年新入规企业,发展前景好、潜力大、后劲足,县工信等部门要主动履责作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县内各金融机构要加强银企对接,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产品,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帮助企业扩产增效、做大做强。

县委办公室主任苟睿斌一同调研。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