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县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张岸林主持并讲话 汤晓春赵华王发正等出席

6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岸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5月31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实打实干、干就干好,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漳县追赶发展新篇章!

张岸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领导汤晓春、赵华、王发正、王永成、潘志强、景建红、杨旭晖、石小伟、曹雅宁、兰传强、燕永明、张笑倩、张江等出席。

张岸林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县上下要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中把握历史机遇、深刻领会大会主题中把稳前行方向、深刻领会重大成就中坚定信心决心、深刻领会经验启示中拓展思维路径、深刻领会形势任务中找准自身定位、深刻领会总体部署中积极主动融入,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追赶发展,确保跟上全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总体进程。

张岸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广泛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精心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坚持示范引领学、分类宣讲学、辅导培训学、营造氛围学、转化落实学,确保学习全面覆盖、学深悟透、见行见效,让省党代会精神走进群众、深入人心。要精准对标对表,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决心在“做大总量”上求突破,深挖发展潜力在“盘活存量”上求突破,聚力攻坚克难在“引入增量”上求突破,激发创新活力在“增强能量”上求突破,统筹协调推进在“提高质量”上求突破,推动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持续转变作风,实干作为保障落地,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勇挑重担抓落实、提升本领抓落实、凝聚合力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营造追赶发展人人出力、人人流汗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会上还就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防范风险、假日经济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