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3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5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岸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5月20日省委书记尹弘在市州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和5月19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有效应对各种困难挑战,不断巩固全县经济发展强劲势头和社会和谐稳定良好局面。

张岸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领导汤晓春、赵华、王发正、王永成、潘志强、杨旭晖、石小伟、张笑倩、张江等出席会议。

张岸林强调,要全力守住输入防线,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持续优化防控措施、完善应急预案、补齐短板弱项,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全力化解矛盾纠纷,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社会治理重心下移,强化源头治理“遏增量”、加快攻坚化解“去存量”、深化打击稳控“防变量”、坚持依法治理“提质量”,真正把群众家门口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办实办好。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坚决防范消除风险隐患,坚持“三管三必须”原则,深入细致排查整治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建筑施工、非煤矿山、校园安全、城镇燃气、防汛减灾特别是经营性自建房等领域风险隐患,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坚决保持固投良好增势,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做好要素服务保障,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

张岸林强调,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坚决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健全公共配套设施,着力提高纾困解难政策的精准性、有效性,努力让企业更有获得感。要全力发展假日经济,坚决激发消费潜能活力,突出“双节”特色,多方联动发力,谋划推出系列特色主题文化活动,打造消费热点,提升节日活力,进一步扩大消费总量和促进消费升级。要全力抓好产业增收,坚决守好返贫致贫底线,深入开展集中“大排查”工作,全力以赴抓产业,多措并举促增收,全面精准落实帮扶措施,确保应查尽查、应纳尽纳、应扶尽扶,坚决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要全力推进作风建设,坚决保障各项任务落实,常抓长严转作风,苦干实干抓落实,动真碰硬破难题,把作风转变的好势头持久保持下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