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深入漳县金地矿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5月6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5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岸林深入漳县金地矿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指导企业运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

在漳县金地矿业有限公司,张岸林深入厂房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及安全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听取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针对企业存在的环评、安评问题,张岸林强调,县直相关行业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定期研判调度,主动衔接国家和省市林草部门完成数据调整,确保6月份完成安评办理并正式开工生产,力争年内升规入库。同时,企业要不断绿化美化厂区环境,大力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促进企业规范、有序发展。要积极适应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提升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水平,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要发挥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加大安全投入,不断完善安全设施和规章制度,切实做到先安全、后生产。要切实把环保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自觉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严守生态底线。

县委办公室主任苟睿斌一同调研。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