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定西市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8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近日,定西市组织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31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定西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省委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标准条件,严格组织把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省委要求。

出席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