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漳县组织离退休干部专题学习全市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1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陈文 点击:

3月21日下午,漳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全县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任务,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召开这次全市离退休干部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全市老干部工作暨关工委工作的高度重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全省全市老干部暨关心下一代有关会议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列出专题学习重点,分阶段分层次抓好学习宣传,实现党员学习全覆盖的工作理念。

会议要求,要重点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全市追赶发展过程中,找准方位、扛起使命。要深入开展“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活动,引导老干部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奋力推动全县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五老”宣讲优势,围绕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展示新作为为引领,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组建“五老”进校园宣讲团,开展专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夯实青少年成长成才的思想根基,让党的创新理论走进青少年、引领青少年,为全市追赶发展助力添彩。

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