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漳县组织离退休干部专题学习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3月8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陈文 点击:

3月8日下午,漳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围绕“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整体质量、切实加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三方面对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做好全县老干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上来。要对照任务要求,立足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坚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推动全县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要迅速行动,组织各党支部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会议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阶段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谋划创新工作。以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为主线,牢固树立全县老干部工作“一盘棋”理念,深入实施党建工作引领、服务管理提质、正能量活动示范、走访看望老干部“四项行动”,大力推进老干系统信息化等,奋力推动全县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强化使命担当。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紧紧围绕追赶发展战略部署,实打实干、干就干好,切实做到懂政策、懂服务、懂宣传,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过硬队伍,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引导老干部在推动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追赶发展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有关负责同志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