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漳县举办职级干部“转变作风、追赶进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回炉”班

发布时间:2022年3月9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为切实解决职级干部“转变作风、追赶进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中个别干部思想认识不到位、作风转变不明显、能力提升不够快等问题,3月8日,漳县举办专题培训班,对个别职级干部进行“回炉再造”。

会议指出,举办职级干部“回炉”班是落实市委“转变作风、追赶进位”部署的重要举措,是锤炼队伍、提振精神的迫切需要,是根治“四个习惯于”问题、整治“躺平式”现象的具体行动,全体参训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县委组织部将根据全县职级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常态化组织开展“回炉再造”培训,并将参训考评结果和干部日常表现作为提拔使用、晋升职级和交流转任的重要依据,按照“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的原则调整岗位,特别是对培训总积分靠后、平时考核“一般、较差”的职级干部进行降级处理,以“下”的方式倒逼职级干部转变作风、追赶进位。

会议强调,全体参训干部要严格按照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基层调研等阶段培训要求,把自己融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作风不实、纪律不严、担当不足、为政不廉、能力不强、成绩不突出等方面的问题,全面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履职尽责本领和服务群众能力,以优良作风服务全县高质量追赶发展。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全县职级干部“转变作风、追赶进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1-2期)总积分靠后学员,因病、因事未参加培训学员及新调整职级干部共计37人参加培训。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