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漳县教育系统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来源:漳县教育党工委 作者: 点击:

12月16日,漳县教育系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并对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县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城区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五次党代会及人代会和政协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是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市委书记戴超同志代表四届市委所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聚焦追赶发展主题,全面擘画了今后五年定西发展的宏伟蓝图,展望了未来十五年、三十年发展新愿景,是科学指导定西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对于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不断开创全市经济社会追赶进位的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定西精神,牢固树立赶超意识、责任意识、精品意识,立足工作实际,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真抓实干、奋勇当先,饱含激情全身心投入到全县教育追赶发展的实践中去;要紧盯时间节点,统筹工作力量,唯干唯实唯先,实干苦干巧干,全力抓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学校安全稳定、双减等重点任务,为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精彩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