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漳县职级干部“转变作风、追赶进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2月21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汪垚 点击:

为深入推进“转变作风、追赶进位”工程,切实解决职级干部“四个习惯于”和“躺平”问题,2月21日,漳县举办职级干部“转变作风、追赶进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自觉性。这次培训是落实市委“转变作风、追赶进位”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锤炼队伍、提振精神士气的迫切需要,是摆脱习惯落后、奋起直追的必然要求,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全力推动职级干部作风根本性转变。

会议强调,要找准短板,突出重点,明确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对照进取意识淡薄、服务意识欠缺、担当意识不强、业务素质不够、法纪意识不强等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具体表现形式,深刻剖析找原因,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勇于自我革命,认真检视反思,确保查摆问题精准深刻。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狠抓整改,确保干部转变作风取得实效。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对查摆发现的问题,逐一列出整改清单,明确任务书、时间表和责任人,对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即整改;对比较复杂的问题,要制定计划,限期整改,确保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本次培训班主要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教学与线下辅导相结合、业务提升与拓展训练相结合的方式,既邀请了县委党校、发改、住建、文旅等单位负责同志专题授课,又灵活采用红歌课堂、演讲比赛、拓展训练、研讨交流等教学方式,努力提升全县职级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各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职级干部共21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