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赋在定西市宣讲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王赋在定西市宣讲调研时强调

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有力监督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见效

11月15日至1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深入定西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有力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见效。

王赋先后来到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陇西县一方制药公司等地,结合实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特色产业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王赋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找准着力点切入点,以有力监督保障有效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执纪,让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检视工作,及时改进提升,深化自身建设,始终做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卫士。(陈昕)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