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石谋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石谋军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学出政治坚定学出干事动力学出精神状态学出优良作风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宣讲团成员石谋军先后为全省老干部系统和分管部门领导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在为老干部系统宣讲时,石谋军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当前面临的风险挑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他强调,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作用,组织广大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围绕贯彻落实积极建言献策。

在为分管部门领导干部宣讲辅导时,石谋军强调,省直相关部门单位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学出政治坚定,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出干事动力,创造性地提出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要学出精神状态,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学出优良作风,坚持实践实干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万小龙)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