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李继红在市直组织人社和老干部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11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凝心铸魂”宣讲团第八宣讲组组长李继红在市直组织人社和老干部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继红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在此基础上,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依靠顽强斗争奋力书写追赶发展新篇章”进行了深入阐释。李继红强调,要系统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斗争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敢于斗争、勇于斗争、善于斗争;要深入把握新时代发扬斗争精神必须遵循的重大原则,在伟大斗争的实践中磨炼过硬品质;要切实解决新时代发扬斗争精神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不断推进自我革命;要不断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在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中彰显担当、体现价值。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