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甘肃各级组织部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来源:甘肃组工网 作者: 点击:

甘肃各级组织部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学深悟透 讲好做实

连日来,甘肃省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组织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书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新答卷。

及时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行动。各级组织部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等形式,及时传达会议精神,逐字逐句研读、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广大组工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兰州市在“兰州组工”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推出系列微视频,邀请专家教授分章节、分层次、分内容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广大组工干部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

抓好宣传培训,推动入脑入心。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各级组织部门制定方案计划,创新载体形式,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白银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校、干部学院、党员教育培训重点内容,制定党员干部轮训计划,明确培训目标任务,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讨论。临夏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州县乡村四级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课程体系,灵活采取辅导授课、专题研讨、在线学习等方式,有步骤、分批次开展好州管干部集中轮训、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离退休干部教育培训。静宁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纳入正在举办的全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业务技能培训班和乡村干部培训班,组织县委党校师资团队精心编制《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等宣讲课程,引导广大学员及时领悟、精准把握。

坚决对标对表,盯紧落实落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明确的任务要求,结合组织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加快推进组织工作难题破解,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新征程上奋力集聚组织力量、全面发挥组织优势、充分展现组织担当。嘉峪关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第四季度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进行梳理,明确34项任务时限,加快推进45项具体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确保年底前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张掖市对标党的二十大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要求,谋划提出凝心铸魂、党建引领、强基固本、干部磨砺、人才汇聚、锻造铁军六大行动,着力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