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市直单位帮扶陇西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11月9日,市直单位帮扶陇西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帮扶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继红强调,要把帮扶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踔厉奋发、笃行实干,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解决好思想认识的问题,着眼优化提升工作实效,在主动帮扶、敢于帮扶、有效帮扶上下功夫,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要解决好目标导向的问题,重点在抓收入、抓产业、抓集体经济上聚力用劲,以目标精准保障发力精准。要解决好方式方法的问题,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系统观念,以方法创新推动工作创新。要解决好监督管理的问题,压紧靠实各方责任,以监管从严倒逼履职从严,推动全年帮扶工作圆满收官。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