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漳县四大班子领导集中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9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新春慰问送祝福,浓浓关怀暖人心。在农历春节到来前夕,漳县四大班子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连日来,县委书记张岸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汤晓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发正等四大班子领导先后来到朱利民、赵玉忠、包早福等37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介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倾听他们对漳县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漳县各项事业发展,多出点子、多献良策,为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各相关部门要用心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在生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让老干部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欢度和谐春节。


老干部们对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政治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断发挥余热,力所能力地为漳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