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致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8日来源:中共漳县县委 漳县人民政府 作者: 点击:

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

瑞日祥云承盛世,和风福气载新春。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漳县县委、漳县人民政府向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回首2021年,意义非凡。这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百年成就使人振奋,百年经验给人启迪。这一年,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县经济运行稳中向好、脱贫成果巩固提升、生态环境不断优化、民计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届县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热忱关心和鼎力支持!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县第十六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建设现代化新漳县的宏伟蓝图。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任务。新的一年里,县委、县政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三新一高”要求,把追赶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坚持“保护开发两山一井一河,推动经济翻番升位提质,促进特色产业快速增长”发展思路,加快推进农业园区示范引领、工业园区扩园增效、生态优势转化升级、交通建设内畅外联、城乡建设扩容提质、社会事业追赶发展“六大攻坚行动”,全力做大总量、盘活存量、引入增量、增强能量、提高质量,追赶发展、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为老领导们发挥余热提供有力保障。也殷切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漳县高质量追赶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漳县县委  漳县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9日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