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漳县举办乡镇领导班子换届新任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余祥福 点击:

近日,漳县在县委党校举办全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新任党务干部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永成同志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国、全党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进入关键时期,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职责所需、岗位所需和能力所需,大家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工作岗位、承担新职责、迎接新挑战,努力推动全县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广大党务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学、长期学、反复学,精研科学理论,深学业务知识,加强实践锻炼,真正成为党建工作的“活字典”“政策通”,以“时不我待”“关键一环”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干好党建工作,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现当代党务干部的责任担当,做懂干、知干、会干、愿干的行家里手,着力打造具有漳县特色的“精品党建”。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观摩相结合、专题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政策解读与实务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对基层党建、公务员考核、组工信息撰写、换届纪律、代表选举等进行专题解读,围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进行模拟演练,并随机抽取学员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通过闭卷测试的方式,检验培训成效。


培训现场


开展模拟演练


进行研讨交流

全县13个乡镇党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组织干事,县直党(工)委副书记、党务干事共计50人参加培训。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