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漳县:举办新任科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6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王永胜 点击:

3月26日上午,全县新任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各乡镇、有关县直单位的51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三级调研员白旭峰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白旭峰同志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要牢记党的宗旨,强化群众观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要树立高尚品德,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要忠诚担当履职,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追求,牢记初心和使命,敢于担当和作为。

会议要求,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注重政策业务学习,注重向实践经验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尽快转换角色,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团结协作,努力转变履职尽责作风,要乐于奉献、敢于创新、求真务实、立勤政为民的标杆,做破解难题的先锋,树清正廉洁的榜样;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学以致用,严格要求自我,争做学习贯彻的先行者,争做勇于实践的执行者,争做遵规守纪的模范者,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成效。


培训现场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以更加鲜明的目标导向,以更加扎实的创新举措,切实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研讨交流相结合、专题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政策解读与党性教育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县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题辅导、县直部门有关领导干部和县委党校兼职教师专题授课,力促新任科级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和服务群众能力,更好适应新的工作岗位。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