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漳县:县委组织部举办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6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汪 垚 点击:

3月26日,县委组织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首场专题辅导报告会。县党史办主任李满生作了题为《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 扬帆启航新时代新征程》的报告。


李满生作专题辅导

报告会上,李满生同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深入解读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在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阐释了我们党作出的伟大历史性贡献,整个报告主题突出、脉络清晰、内容丰富,为全体组工干部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精辟透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引发大家产生了强烈思想共鸣,激发了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动力和热情。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以专题辅导报告会为契机,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党中央明确的六方面重点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动力和工作成效,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漳县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