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武阳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日来源:中共武阳镇党委 作者: 点击:

12月3日,武阳镇召开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全镇干部,各站所(中心)人员、各村书记、社区书记参加,镇党委书记张红彦主持会议。

会上,全面介绍了定西市第五次党代会盛况,深入解读了市委书记戴超同志所作的题为《牢记殷切嘱托 奋力追赶发展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并结合我镇实际,就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标志着定西追赶发展的号角全面吹响,各项事业掀开了崭新的一页,是一次鼓舞人心、激发斗志、勇毅前行的大会,是一次汇聚力量、转变作风、追赶发展的大会,成为了定西基本现代化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征程上新的里程碑。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实现路径、工作要求、具体任务、根本保证,是市委对全市人民的郑重承诺,开启新征程的行动宣言,是指导全市人民齐步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统一凝聚到本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认真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驻村领导、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深入学,对会议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带动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学、深入学、系统学。要结合作风建设,党员干部带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带着群众干、干给群众看,以个人实际作风的转变,带动全镇干部队伍作风实现质的转变。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要立足实际,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统筹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十查十纠”行动、驻村帮扶工作队“思想大破冰、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千名干部进千村”活动、人居环境整治专项活动、冬季取暖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乡镇”力量。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