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贵清山镇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来源:中共贵清山镇党委 作者: 点击:

百年风云激荡走过壮阔征程,百年不懈奋斗铸就世纪伟业。连日来,随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遍陇原大地的每一个角落,贵清山镇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党和国家事业添砖加瓦。

坚守初心共谱时代赞歌。初心如磐,使命如炬。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坚守,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传承。作为一名乡镇干部,要切实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不忘初心,勇敢担当,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本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年轻人应有的朝气蓬勃,为建设美丽贵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续奋斗书写时代华章。坚定理想信念,走实群众路线。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一名乡镇干部,我们要深学细悟践行全会精神,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提升幸福指数为己任,全力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各项重点工作,唯有埋头苦干、创新进取、勇毅前行,才能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让老百姓享政策、得实惠、过上更好的日子。

立足岗位答好时代答卷。梦想照亮未来,奋斗正当其时。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了“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这一目标不仅对各级党委、政府推动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更为基层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在新征程上,作为一名乡镇干部要时刻坚守初心使命,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持续增强为民服务能力,捧好乡村振兴的接力棒。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