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漳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市、县“三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汪垚 点击:

12月25日,漳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市、县“三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四期),来自部分乡镇、部门的科级干部和县管三、四级调研员,共计2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县政府领导“上讲台”作专题辅导,以详实的史料和精彩的讲述,从“两个确立”彰显自觉、“伟大飞跃”铸就自信、“十条经验”锻造自强等方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详细解读了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


全体学员一致表示,本期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周密、富有成效。虽然学习班结束了,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将持之以恒坚持下去,继续精研细读、深入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保护开发两山一井一河,推动经济翻番升位提质,促进特色产业快速增长”的发展定位,合力攻坚、奋力前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