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漳县2021年补充招聘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拟招聘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根据《定西市2021年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空缺岗位补充招聘工作方案》和《漳县2021年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空缺岗位补充招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资格复审、体检等环节,拟招聘李琳等3名同志为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现将拟招聘人员名单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选聘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来信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核实结果,确保公平公正。如不存在影响招聘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确定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3日至2021年12月29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受理部门: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电    话:0932-4868161
    通讯地址:漳县县委502室
    邮政编码:748300
    漳县2021年补充招聘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拟招聘人员名单.xls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12月22日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