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漳县2021年度补充招聘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根据《定西市2021年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空缺岗位补充招聘工作方案》有关规定,现将漳县2021年度补充招聘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上午8:30入场,9:00开始面试。

三、面试地点

漳县县委党校(武阳镇武阳路25号)。

四、领取《面试通知书》

进入面试的人员凭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于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下午15:00-18:00在县委组织部组织股(502室)领取《面试通知书》,不得他人代领,逾期未领的视为主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五、相关要求

1.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实行百分制。参加面试人员务必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

2.要自觉遵守面试时间安排,不得迟到,凡不按规定时间进入面试考点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3.请认真学习《面试须知》,要严格遵守面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面试实行全封闭式管理。

4.面试期间不准携带任何通讯设备、电子工具和书籍资料等物品,凡发现携带或使用者,按违纪处理。

5.进入考点需查验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请自行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0932—4868161 


附件:漳县2021年度补充招聘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中共漳县县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19日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