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党代会进行时

蔺红军参加安定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 作者: 点击:

蔺红军在参加安定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全力打造面向全省服务全市的“首善之区”

11月28日,蔺红军在参加安定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要以《报告》精神为统领,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凝聚正能量,全力打造面向全省、服务全市的“首善之区”。

蔺红军说,《报告》通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今后五年各项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是一个站位高远、求真务实、主题鲜明、措施具体、责任明确的好报告。

结合安定发展实际,蔺红军指出,安定区要紧盯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政策机遇,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如临深渊的危机感、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感恩奋进、创新实干,全力打造面向全省、服务全市的“首善之区”。要进一步科学精准谋划蔬菜、马铃薯、草牧产业链布局,不断提升产业集聚发展效应,做优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要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群众、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促进安定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重点突破,不断夯实乡村振兴基础。要关心支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高素质专业化教师和校长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义务教育质量。要将“转变作风、追赶进位”工程这一创新举措作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大力宣传弘扬、全面贯彻落实,奋力书写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安定篇章。(记者张新建)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