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党代会进行时

和红战参加解放军武警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 作者: 点击:

和红战在参加解放军武警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 牢记使命护航新定西

11月28日下午,和红战在参加解放军武警代表团讨论时指出,《报告》高屋建瓴、目标明确、数据翔实、意义深远、催人奋进。

和红战说,《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三个阶段对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建设作出了安排,充分体现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思想,突出了“高”。从84.24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1101个贫困村全部退出、7个县区脱贫摘帽数据,到地区生产总值、城乡居民人均收入、项目资金、粮食产量、森林覆盖率等方面,以求真务实的态度,采用大量数据对定西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未来的发展目标进行了量化,突出了“实”。在对“十四五”和中长期发展的具体安排部署上,提出“一纲八目”的具体任务,坚持做到“纲举目张”。大力推动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社会保障等事业发展,不断增添高质量发展成色,突出了“新”。追赶发展,关键在干,自然规律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但社会规律靠人的奋斗来发展,蓝图一旦绘就,就要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届接着一届干,突出了“严”。

和红战强调,要紧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加强党管武装工作,不断提升国防动员能力,持续打造军地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在地方重大节庆、活动和群众生产生活、防灾减灾中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追赶发展凝聚合力,为新时代定西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王霞飞)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