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党代会进行时

李继红参加陇西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 作者: 点击:

李继红在参加陇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以高质量党建服务高质量追赶发展

11月28日下午,李继红在参加陇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履职尽责,以高质量党建服务高质量追赶发展,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李继红说,《报告》气势恢宏、站位高远,以大格局审视大变局,以大气魄应对大挑战,以大手笔谋划大发展,全面展现了“定西巨变”,科学擘画了“定西蓝图”,系统规划了“定西路径”,创新提出了“定西模式”,是一个牢记嘱托、高举旗帜,勇担使命、追赶进位,指路领航、鼓舞斗志的好报告。

李继红说,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这个首要任务,把党代会《报告》纳入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不懈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聚焦追赶发展“主赛道”,大力选拔使用想干事、肯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培养建设一支理念引领型、科技创新型、金融支撑型、发展变化型、经济增长型的“千名时代新锐”。要坚持不懈抓好组织建设这个固本之举,深化拓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四抓两整治”重点措施,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系统集成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从严从实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坚持不懈抓好人才引领这个战略支撑,聚焦健全落实人力人才“双四大”发展机制,科学制定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全链条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认真实施人才素质提升工程,积极推行青年英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梯次培养模式,按需精准引进一批工业发展、金融资本、中医中药等领域急需紧缺人才,盘活用好现有人才资源,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记者王国军)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