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党代会进行时

洪星参加临洮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 作者: 点击:

洪星在参加临洮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凝聚强大合力 保障追赶发展

11月28日下午,洪星在参加临洮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奋力走出全市追赶进位的强大合力。

洪星说,《报告》立意深远、思路清晰、逻辑严密,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部署措施切实有力,是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完全契合党中央和省委精神,真实反映市情社情民情,顺应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心愿,是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求真务实的高质量报告。

洪星指出,一要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报告》,把学习《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注重学思践悟,推动学以致用。二要贯彻好、落实好、保障好追赶发展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三要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制度严肃性权威性;要在推动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监督责任落实上狠下功夫,做到“三个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要强化日常监督、靠前监督、全程监督,对全市各县区、各部门重点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开展全方位监督检查,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记者石建强)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