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党代会进行时

姜春煌参加安定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 作者: 点击:

姜春煌在参加安定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筑巢引凤打造“首善之区” 大力推进“平安定西”建设

11月28日,姜春煌在参加安定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结合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多措并举狠抓贯彻落实,筑巢引凤打造安定“首善之区”,大力推进“平安定西”建设,助力定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姜春煌指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鼓舞人心,谋划未来思路明确、催人奋进,部署工作雷厉风行、目标明确,为定西未来发展谋划了波澜壮阔的蓝图,是一个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好报告。

姜春煌说,要按照《报告》提出的目标和要求,转变工作作风、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落实好“党委走在前、常委作表率、委员带好头、全员齐跟进”的工作机制,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创业热情。安定区是全市的“排头兵”,近年来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在城市绿化、城市品位提升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好,下一步要在吸引人才、营造发展环境方面狠下功夫,把安定区打造成实至名归的“首善之区”。全市政法战线公安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齐心协力、共同努力,通过扫黑除恶斗争和政法战线教育整顿,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定西”,为定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张新建)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