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党代会进行时

我市各代表团热烈讨论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11月28日,我市各代表团热烈讨论了戴超在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站位高远,方向明确,催人奋进。《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总结了五年来党领导定西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全面夺取了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报告准确把握了我市目前面临的发展特征,突出“追赶发展”这个鲜明主题,明确提出了分三个阶段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实现路径、工作要求、具体任务;明确提出新形势下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定西模式”,为我们全面实现定西现代化指明了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宣传好、学习好、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在今后工作中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按照报告要求,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围绕报告确定的目标和“转追”工程中提出的各项措施,结合业务实际,制定具体落实举措,并一以贯之的坚持好,推进好。要切实转化工作作风,将目前的工作发展主动融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中,高起点谋划,高水平推进,唯干唯实唯先,苦干实干巧干,奋力实现追赶发展目标。(记者张艳君)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