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漳县召开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全县“三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陈文 点击:

11月26日,漳县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县“三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六次党代会、十六届一次人代会及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精神。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郭爱民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精神,围绕“保护开发两山一井一河”、“六大攻坚行动”、“六个新突破”、“追赶发展”、“转作风、提效率,优环境、快赶超”等核心词汇,深入浅出、问答结合、形象生动地讲解“三会”精神。

会上,老党员、老同志们就“三会”报告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及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县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提出了把追赶发展作为时代“主旋律”和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以“保护开发两山一井一河、推动经济翻番升位提质”为统领,打造区域特色产业基地、西北盐业重镇和陇上生态旅游康养名县的宏伟目标。老同志们认为,报告紧扣时代要求,符合漳县实际,顺应人民意愿,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老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他们切实感受到新一届领导班子胸怀大局、忠于人民、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对未来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坚信在“三会”提出的新目标指引下,我县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作为离退休党员干部,他们将认真学习“三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会议精神的鼓舞下,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我县的发展,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幸福美好新漳县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