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栏

漳县积极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1日来源:中共漳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 点击:

漳县积极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出版发行后,漳县高度重视,坚持早安排、早部署,组织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先行开展学习。

县委组织部第一时间转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党性教育的重要教材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积极联系征订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700多本,确保全覆盖发放到每个支部。

在征订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教材到位之前,县委组织部要求各乡镇党委和县直各党(工)委自行在网络上下载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有关报道资料,统一发放给各基层党支部。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和“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广大

党员先学一步,总体了解《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主要内容。积极鼓励有文化的年轻党员利用方便快捷的手机互联网自主学习了解。

 

图为漳县县委组织部学习现场。

通过近期学习,使全县广大党员初步了解和掌握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各基层党组织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对我们现在的青年党员,如何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成长锻炼,提供了非常生动的范本。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详细了解习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历练故事的求知欲和积极性。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图书下发后,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总书记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部分党员还通过在书店和网上自发购买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动先行自学。

 

图为马泉乡学习现场。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