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漳县组织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年6月2日来源:中共漳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 点击:

切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漳县组织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526上午,全县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王三运书记、市委张令平书记和县委党建中书记专题党课辅导报告精神,对在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吃透中央和省市委精神,准确把握工作原则,确保扎实有序推进。这次专题教育不是一次活动,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县上四大班子领导干部和其他单位的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党课,其他党员、干部要听党课。要坚持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切实解决好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等六个方面“不严不实”的问题。

会议强调,全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在落实市委“三个四”的基础上,结合我县实际,突出县委“六个坚持”要求,着重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推进专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四大班子和参加活动单位要按照《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确定专人,负责本单位专题教育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要结合实际,制定专题教育工作计划,尽快启动专题教育工作。要把专题教育与完成全县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深入推进灾后重建、精准扶贫和深化改革发展上见实效。要把专题教育作为今年全县组织工作重点,从严从实要求、从严从实组织、从严从实落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