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漳县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年5月6日来源:中共漳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 点击:

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和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书记带头学习、自觉学习、深入学习的表率作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有序开展。3月31日至4月3日,漳县对260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中小学校、乡镇卫生院及“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分2期进行了全覆盖“充电”。县委书记党建中,县委副书记李安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新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包世权出席培训班并分别进行专题辅导。

 

培训班学员认真听讲

 

此次专题培训班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八项规定》,中央和省、市、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文件精神以及“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警示教育和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开展专题辅导,并组织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焦裕禄》等教育影片,使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工作任务和方法步骤,帮助他们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为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