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漳县政府党组召开集中学习心得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8日来源: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点击:

417,漳县政府党组召开集中学习心得交流会议,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以及焦裕禄精神,进行心得交流。

    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静主持会议,党伟、包俊林、李晓毅、杜仙德、马文泉出席会议,刘静、杜仙德、李晓毅、包俊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刘静指出,这次学习交流会是县政府党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一个好干部应该符合五个基本标准,即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就下阶段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刘静强调,一要开展对照自查,二要分析梳理意见建议,三要切实加强督导工作。

包俊林在发言时说,党员干部务必要做到以下四点,即心中装着群众、生活艰苦朴素、凡事探究真理、敢于面对困难。焦裕禄精神核心体现在“为民”二字,学习焦裕禄精神,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严以律己。

李晓毅在发言时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以及焦裕禄精神,最核心的是要把握好两个方面,即心中有民和探究真理。就学习心得方面,一是干事要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干事。二是攻坚上要敢于担当,首先不能回避难题,要迎难而上,其次在敢于担当的过程中还要学会创新,再次要坦荡做事。三是做人要实在,在生活和工作中,一定要做到放下官架子,真诚待人,真诚为官。

杜仙德在交流发言时说,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政府党组各成员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学习。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杜仙德指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这是对一个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一个合格的党员干部所必备的基本素质;二是要用权得当,实现执政为民,必须把握事物发展的主要矛盾,一定要严以用权;三是以实谋事,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