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县委常委会召开集中学习交流(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4日来源: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点击:

近日,县委常委会召开集中学习心得交流扩大会议,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以及焦裕禄精神,进行心得交流。

市委第十五督导组第一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中林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党建中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各常委就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取交流发言后,韩中林对县委各常委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委各常委都结合自己的思想认识、工作实际和近一阶段的学习思考,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联系实际,把握实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达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悟、触及思想的目的,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韩中林强调,下一阶段,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和征求意见“回头看”工作。要结合全市“万名党政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大走访”活动,听真意见,听好意见,切实解决听取意见“三多三少”的问题。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部门和乡镇的督导工作。尤其是乡镇的教育实践活动,决不能赶时间,赶进度,要严格按照活动要求,梯次推进,压茬开展。

党建中在主持会议时传达了中央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李传卿在定西市教育实践活动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做好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党建中强调,一要扎实准备,开展好“美丽漳县,共同缔造”文明创建活动。二要精心组织,开展好全市“万名党政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大走访”活动。三要稳步推进,在全县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以及焦裕禄精神热潮。四要真督严导,切实发挥县委督导组第一组长的作用。五要统筹兼顾,做到教育实践活动和当前各项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市委第十五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各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