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漳县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轮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4年3月5日来源: 作者: 点击: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轮训班于33日上午在县委大会议室举行第一期开班仪式,县委书记党建中,县委副书记李安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李淑英,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包世权等县上领导参加。开班仪式由李安花同志主持,党建中同志结合全县实际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什么是群众路线”、“为什么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怎样走好群众路线”三个方面,对第一期参加培训的151名学员进行了专题辅导。最后,李安花同志就办好此次轮训班的重要意义、学习重点、突出实效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这次培训班是县委做好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五个一”活动的内容之一。经县委研究,按照县上领导专题辅导内容与参训人员业务工作对口原则,对全县756名科级干部分5期利用12天时间进行全员培训。此次培训班在培训内容上突出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干部作风教育等方面的内容为主,同时对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和《干部任用监督意见》深入学习并开展从严治党、从严治吏和廉洁从政等方面的警示教育;在培训形式上坚持和完善县委常委专题辅导制度,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按照联系分管工作的不同,分别在相应的培训班上作专题辅导,并邀请市委党校教授进行讲座;在培训班管理上要求每位学员在培训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对无故旷课的将进行通报,并责成单位主要领导进行诫勉谈话,并将谈话情况报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