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3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县委书记张岸林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安排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5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套开十六届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研究部署经济运行、乡村振兴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县委书记张岸林主持会议。


张岸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和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狠抓转型强产业,供需两端齐发力,防范风险固底板,持续巩固和拓展良好发展势头,确保实现“双过半”。要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明晰改革思路、把准改革方向、细化改革措施,统筹做好重大问题研究、政策落地实施和改革过程管理,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民营经济、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工作。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强化工业支撑,推进农业生产,扩大有效投资,释放消费潜力,促进稳定增收,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较快增长。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漳县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漳县工作动员会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诚恳接受巡视监督,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全力保障巡视工作,坚持与省委第四巡视组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真正把接受巡视的过程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议现场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全省强县域行动推进会暨园区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召开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有关事宜、2022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等次评定意见的汇报,审议了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县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中共漳县县委工作情况报告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