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深入新寺镇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6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岸林深入新寺镇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党课辅导,并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张岸林作专题党课辅导

张岸林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进工作的方法路径和追赶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干实绩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张岸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学习宣传上实现“大提升”,坚持在学深悟透、宣传宣讲、营造氛围上下功夫,切实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要坚定信心决心,努力在追赶进位上实现“大提升”,抢抓省上布局构建“一核三带”发展格局和实施“四强”行动带来的重大政策机遇,大力发展川河经济,推动旅游产业升级,着力拓展发展空间、增添发展动能。要坚持人民至上,努力在民生改善上实现“大提升”,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把新寺镇建设成为产业大镇、生态美镇、旅游名镇,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要强化系统施治,努力在乡村治理上实现“大提升”,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创新基层治理方式,深入推进移风易俗,涵养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树牢实干导向,努力在作风转变上实现“大提升”,深入实施“转追”工程,坚持不懈抓班子,从严管理带队伍,驰而不息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实打实干、干就干好、争先进位。

会议现场

会后,张岸林先后深入新寺镇老党员王有桂、周克俊和生活困难党员白克俭家中,话家常、聊近况,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家庭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金,并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张岸林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真诚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经济社会追赶发展建言献策,并叮嘱镇、村两级干部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为他们生活无忧、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环境。



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新寺镇全体干部职工、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两委”成员参加宣讲会议。

上篇:

下篇: